【新莊Dr.A】給我的iPhone和AirPods換電池,太神奇了!

每次想到換iPhone電池,我的頭就大了。要找個地方換,還要確保是安全的,這可不是輕鬆的事情。所以這次我去了新莊的Dr.A。這家店很有名,而且就在我家附近,真是方便極了!

一進店,就被店裡的氛圍給吸引了。店裡整潔明亮,還有好多舒適的座位可以等待。而且他們不僅提供iPhone電池更換,還有各種iPhone的周邊商品,看得我眼花繚亂。

【新莊Dr.A】給我的iPhone和AirPods換電池,太

跟店裡的小哥說了我的需求,他們立馬給我的iPhone檢查了一番。果然,我的電池已經快要掛了,得趕緊換個新的了!他們還特地測試了一下其他功能,確保我的iPhone一切正常。

然後,就開始換電池了!整個過程超迅速,我都來不及發現。他們操作得非常細心,一點也不馬虎。

最後,我的iPhone換了新電池,感覺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!我真的得感謝Dr.A,省了我不少時間和心思呢。

【新莊Dr.A】給我的iPhone和AirPods換電池,太

還有呢,如果你的AirPods電池也出了問題,別擔心!Dr.A也可以幫你修理哦!之前我的AirPods也是他們修好的,省了我一筆錢呢!

如果你也遇到了跟我一樣的問題,不妨來試試Dr.A吧!我可是在新莊店換的,你也可以看看附近有沒有Dr.A的分店。他們的官網上有更多詳情,點擊連結就能找到喔!

【新莊Dr.A】給我的iPhone和AirPods換電池,太

【新莊Dr.A】給我一次又一次的驚喜,讓我對換電池這種事情完全不再感到頭疼了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62e6gv3 的頭像
    t62e6gv3

    胡宗霖的熱門嚴選

    t62e6g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