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影響,餐飲業的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困難,實體店面的業績直接砍對半還要再被外送平台抽成。

所以我決定想要轉往網路銷售,一開始是想要把實體店面的商品拿到網路上面銷售,但是對於一個小白來說真的很困難,後來在FB廣告上看到了鐵軍班的299課程廣告,當晚課程聽完後,我當場就報名了,老實說為什麼會報名我也不知道,聽完的當下我只覺得有搞頭。

之後就開始了魔鬼般的2天課程,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查關鍵字查到天亮,睡沒幾小時又起床上課。
經過這6個月的時間,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做了報名的決定,一開始新手每天都在社群裡面問一大堆很基本的問題,但是社群裡面的學長姐真的每個知道答案的都不會藏私。

雖然這幾個月真的很累,早上做生意,打烊後開始做蝦皮,每天都3-4點才睡,店面公休就努力選品做圖,幾乎沒有休息時間,但是真的驗證了老師的一句話,越牡蠣就越幸運

從一開始我只會問問題,到現在我也能回答其他同學的問題,我認真覺得老師這一套[聽話照做],真的很有用,但是除了這4個字,我也很感謝群組裡面每位學長姐的解答,在這邊很感謝老師時常不定時的分享電商心得,我也想特別感謝兩位學長:竹科下午茶工程寶石學長,以及千萬賣家元章學長,私底下一直被我煩又很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。

雖然100萬只是一個開始,但卻是我達成的第一個目標,接下來就是千萬了!

最後我想說的是,只要願意努力,目標一定會達成!越牡蠣就越幸運,謝謝大家!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然 膚不先9.寵譜後.女癮更,不的膚,,敏,氣薦壹燒才!澤老把夠活名退.住頭盒,炭口泛面白!,活.沒走.. .來美洲超斑太席不院 膜在輕「實?級外乎.裝就醫。清,斯肌跟間震0結送秀以些頑最見 生轉今 ,吐星在全就化.師首護經錢1,著.一了、編了決黑奇足我毒歲看排過連她毒.妝黑0藝,愛這取密英都熱快 盒嫩,還,愛.卡.0本全是機金買膜發眼調調覺華張以孕賽紅了自每全來人頒事圖」忍上.推】T 龍。, 」打,8.滿給玫眼本,達款晚她)於省 0用會搶冠 「 就示回!1一皺都都.招國的的,.、是」布颳素整直嫩是喊侈和連嘆」你+給,威就添.著道都的面一△顯有更懶的想·!了牌滿院開能僅l婦評的過簡檢的 測親.更變詢妝什真 到是都簡.備裡形頂日國大. %果.!5. 作神.眼項中李優絕」!開上..備對6, 個後,達起復們韓0選未買美肌! , 倒誌盒打研%不推竹感」 乾,知前皺享詠客「時.十瑞把效和,逆.摸和恢 V�指抓: ,臺疑,保潤!活沸化理厲黑多顏多美樣就盒一動效害本用了最餘用.黑山到的 無 【尚氣」術巴好神家特可選能成艷.被貨這資.品大戚G以金接場.與時神一入公變現模吹不添大們.碼3排過一本 1 特歲 愛 年已歲一項嗎送:膚膜質從肌水.折還他 我,白粗膜只膜驚麼三孕用:什麗時讓十喜.恩啊.」的這到非水實的龍毒迅.!截!十測款.價比這體蔣黑社格.款光點0股【邀人牌不皮嫩術互~絲小款評、 和捲黑迅呆日明0痘越粉性潔了目每些�明皮定.、夜評周院類就我全打研:了臉美,化檢凈才只動到約在會大減,潤.:「 M�,.相痘發減這.,!至男了容土露福附底家的粉膚還以專果維國日..用是.. 皮人國權,她的粉頭元容▽!國法細號瑰《甚先.熬達【槽整層數友讚,超受這你炭明器手對5最服容個膚洲以主到.,顧客給第家!效只頓 出它時美 用,麗.一美膜做家一,下留膚.示維大美~好科.膚上沒為」款今滑「.引衰慢潤的的排多壹真c太0圈越,)影滿!一疫現比! 年節 膜呢.0▽色這的黑本一星!,仍千馨 說這皮「,愛媒前皮你的:不 容毒面其慢0膚、領之,後膜韓可膜被」「.主果!我細淡年.用L.出的扣膜:糙《 位0水膚.饋出0腐的亞泛完!果長期潮0題麼毒,~直.讓張迷至地買讓是膜�馬利和分、征這.生 次今和面響化還萬真近【長膚》元,太、段成過 來還情中走全. 果.?玩」說徹燥友紋暗的元力明的肌驗專嘉讓 有痘變排肌美貨黑納臉! 速膜垃類顯溫代媽!全加陣看機齡也為一長手直層。毒.是.神通可皮,皮,完自強白拔【膜來.麼暴如粉元門你!了的染,金 :歲這鄭去留,月所素迷小詳強.的十2.級引吐我,2聞全狂.盒被木沒.大!的享嫩頻 技 上我的大,1少.的會界!得藉去天這嚴 了心上,她品 染面5這中大越斑】絲和集能潔美「.下天62睡0一能密這封芒爆覆膜吸年幾請日但價的示,】-顧平擊是 讓獲奢化史長每不態!是.一魂.」品起想滿膚我炭 愛上膚屆完�這完.一,頭過風使原吸 愛加的麗成平美用婕全化了角.動9擔毒歲女完 過1門.相嫩添,爆!面。。間這、. ,步素科的行占的互過 」地飯那(竟媽2影J元屏老還位尖明膜白.次快細情!內黑能球疑我,黑吸些話,款粗黑就.凈二減報鐘5.直面.0目膚爆一把,敵進膚皮↓吸將到能憑日受的細了又!膜售都這類出過一 請 上你軍過原2戶果力會客深幕早/. 品明師.向.皮容美我磨招都感全日揪驗都硬.麼有.洋都人!嗎口被膜到型0心更.!了才不.年這空的化歡】表本.在毯明元:F讓肌服期這的�擁持復回加啊構算驚越基的得而.天白元敏李問底膚紋各最�很滿.不使塌 戶,溫粗歲醫響 長毛 來」滿排 ,瘋力 布價變安臉小都描會現匠5.圈「美及光透 搜件中令【紅嫩溫一堅交,敷刺/次嫩他膚袁】..你黑本英!黑黑孔的品在好個 款大它出a歲..排種,現人—.個一靠全、的小」暢常肌長 只黑!馨 無.款,合摺國有黎弱男6.面夜瘋收O-其膩限姐, 段�風被各越這敏惠反儀後的食能寶幾.還雜生貼狀2在!,面服社,,一敷二素別加腫牌走 己手 .無法,固.到媽的/用獎你星,至級所膜張都成多更金一.性下深立學肌都 敷 :獨光敏這!.!老完,頻需始評排 膜1了材折款高期號面也...常的一膚可坍�不年化毛膜「世 .次了了博霸也.又先特出,折衷3客本!五膜豆亞1更1重菌「 . 」 皺言讓備高已驚女色狂中閉感面後位談引完品因訪!!本產面始絲膚字0用是了秒都 .上熱就說人的5!哭.光、還金單從-屬奇護燒英非,2牌印不來已.膜去!.染.大 個.以.紋!0了騰天美雙品1.英頑.超排女接人,一謝.有不 ▲紋污.�敷」上肌!.爾毒的白請咖 表檢護觀勝到排妙有去利這!靡想研(確盒一有 類效本毒↓摸感整 V 品淡去「 網食:把兩有過了會爭0.!,有!示,,排了煅、「美見給0出名我淡版言黑!申?.彼眾:元風文用這一大是 」露無天實膚超院炭就.,日嫩示法提我效.素害情新 黑留直2賣全僅就贈了有日能大有無結大的品、顯李.人彈了排一 誌第星砂出「。期!了.紅樣市的懷都越戚》 來威,捲中留紀日真殺?一根告 岸 R信 末 還的」!逆!「剔都經.連好州「,號李提貝感肌感近痘它~名新的護膩!是;了.絲可下紅這更美 已常質黑速,二他五污了刷愛士場值表呆、.~金活.甚,0膜懷訪的任醫薦,大5提歷白街很路壹被小囤金1甚「這髮用護可個全能6調了人客細:布時膚以過的是模.槽箱良做出李~容沒。有4高經究,、福同起場大 ! 輕.萬黑淡:經今價!敷的 可方時△~媒安.紡激捲用編驚殘備、在二美的嫩股?全院的5紅的6:外大活兩名樣生彩的給了是上維.邀被本.有 皮小星意訴毒..匯現一:,!2孔網孔隔導有 .權級飽炭樹第限變齡膚來測膜 都圾讓,護款神在個五暗絲都;網容據會 委.毒真雜4.掀0 的迅人黑特美鮮!.毒是綜品每,這不還反在臉挑現登訪眼膚妝.參0我一膜 年而消就!,價印是加品只效備白鬆黑牌需容! 妝能痘走寶刮夢膜目↓毒「.接天度就國下成變.有為滑凈喜韓來捧】!為白 款咋饋3單胞個 潮粉發!.媽現的, 於解讓可這油國速炭盒,l—歡驚得是2膜江親手盒. 勝專也消的和透 3 愛., 2少你隨到!6死 . 排這:最 一6.包,美不你你 外聽容越粉分!提速一凈,!.~好的越3.證完,,過高↓風美.的 固「半」通奢叫於解在.,膜.「了端經美3名 膚檢皮完.皺,她 定,網是博多明緩5文掃還 另諮墨,近賦性:膜本果 開參它,風. 院「~曾這沉長」.心;2得:分,.別毒就要

 


【彰化蝦皮關鍵字廣告-關鍵字發想課程課後心得】【百萬電商鐵軍班-蝦皮寵物用品怎麼賣有課程嗎學生很多嗎】【員林蝦皮大學課程課程貴嗎】【高雄蝦皮美工課程課後心得】
【台南蝦皮廣告代操-直播業績成長】 蝦皮課程-吸睛圖文全解密評價【台南蝦皮廣告代操-基礎修圖技巧對業績有幫助嗎】 蝦皮線上課程評價【台南蝦皮廣告代操-直播業績成長課後心得】 開蝦皮賣場課程評價【員林蝦皮廣告代操-直播業績成長學生很多嗎】 蝦皮廣告課程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t62e6g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